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我應該有說過我封刀中嘛!
因為要寫萬惡的論文兒

但我覺得我已經走向本末倒置的狀態了……嘖嘖嘖嘖嘖嘖嘖

橡皮才封箱我一個多月而已
我卻總是試圖把它們拿出來嗅嗅

好啦我承認我當中有兩次忍不住拿出來刻小章 但我純粹是想練一下刀 至於手感這種東西 基本上五天沒動刀就已全毀 所我就不細說了 哈哈
———————————————
(以下為嚴肅話題不想看的人請自動默默離場)
———————————————

在這段時間我衝了幾萬字
但自己卻認為沒達標
(還真沒達標)

壓力這種東西是無中生有的
即便有人說
妳現在還能當學生夠幸運了
妳現在還寫論文也該慶幸了
妳現在就是……

拜託拜託拜託
這我都懂的嘛

我就是忍不住想牢騷一下
這種話語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無形的壓力
所以等我自己結束了這檔事
再來體會你們說的“可以當學生的美好”好不好
因為就算你們說了
我還是無法盡情地體會嘛

我越想逃避 就越來越墮落
我越想做好 就越沒有自信

可是啊
就算只是一點點
我還是會盡量一步一步走的

因為有人在等我
而我在等我自己

準備好了
隨時可以出發

我想要的那個生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