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雷不雷

好 我就表白一下我在章圈裡的雷點
說實在的 都非常普通 但總是能讓我心難受

1.不要求原圖求連結(尤其原創章)
2.不要收到信卻不告訴我(我會以為丟片了)
3.不要問我為什麼信還沒到(座標臺灣 身不由己 郵政速度 難以估計 )

以上三點 是我的雷~就這樣
不 要 踩!

但因為被踩太多次了……
所以1我會無視/2我會直問 如果是早收到了 但沒有回音者 直接黑了/3除了先前跟我約過片的小伙伴(我根本還不完) 即日起無限期停止接受約片 也不會再辦抽獎活動(因為辦活動踩雷的機率太高了 我真的承受不住)

最後,我再來說,有哪些“不是”我的雷呢?請看以下:

1.歡迎提問有關橡皮章的問題(我會以我所知的盡量解答)
2.歡迎大量給予評論心得(我會認真看每一則)
3.歡迎來跟我交朋友!(我會用我僅存的記憶力 努力記下你們的名字)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有什麼批評指教儘管說吧!

我為章而生
一直還在努力中

2015.3.5 by Egg

评论(2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