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對於八卦或別人的私事我不喜歡聽也不想問
因為對我來說 知道了根本不會開心
反而很苦惱自己為什麼非得知道這麼多
所以我滿反感別人問我的事
我要說的時候就會自己主動說啊
不說的時候就是我覺得沒必要啊
為什麼還要苦苦追問我
看到我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問句
知道我的事情那麼多到底有什麼用處
要幫我過我的人生嗎
唉 我的朋友
有時候就是太關心我

現在看到尾句是 嗎?為什麼?的時候我都會倒抽一口氣啊
我都累了啊到底該怎麼辦呢
超級討厭別人和我聊天時五句裡有三句是無意義的問句啊啊啊

啊啊真的好怕這種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