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慢慢地 一點一點地 把ins發的照默默地搬過來 今天要做的是個人repo
*
我有的StazOn midi(szm)就這五顆。(其中有三顆是新色)
*
no. 1 szm-44 奶油巧克力
no. 5 新szm-24 玫瑰紅
no. 3 szm-63 水鴨藍
no. 4 新szm-54 翡翠綠
no. 8 新szm-71 橙色
*
顏色說明:
巧克力就是巧克力色
玫瑰紅偏正紅
水鴨藍有色差 偏藍綠色
翡翠綠有色差 正綠偏深 森林系
橙色是亮橙
*
以上我比較推的是巧克力和玫瑰紅
其它顆我自己覺得顏色沒有這麼優啦但因人而異
另外,我以後想再入的顏色是szm-23紅葡萄酒。
*
大概就是這樣吧~
色卡的部分是拿到印台時就試蓋的設計章子們,所以才有編號。
*
szm色塊ok、講求線條的話需要至少放半年再使用、章洗狀況的確不好洗但新色的部分目前似乎沒這問題(但我不保證一定)。
*
szm速乾!可蓋在玻璃&金屬&紙膠帶上、還可做熱縮~不過如果印台水太多的話都會糊(所以印台使用約半年之後最適用!)
*
#印台 #StazOn midi #szm #色卡 #橡皮章 #rubberstamp #eraserstamp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