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這裡不閉關

嗯 ins暫時閉關了 QQ也暫時閉關了 但我想留著lofter過過發發文的小人生~

今天整理起一些正式入坑前隨意刻的小章子
突然想去撞牆,原來,渣,是這樣的啊~

那時候還不懂什麼是留白
那時候還不懂什麼叫線條
那時候純粹是刻著好玩的
那時候……啊 真是小嫩嫩啊

入坑之後才發現
橡皮章的世界好廣大
大得我摸不著理不透
只能慢慢地慢慢地往前
一小步一小步地走

然後
認識了伙伴們
然後
激發了對橡皮的愛
然後
我現在必須暫停下腳步
然後
未來我才能繼續跑馬拉松

總之
對章的愛不會變的
即便現在我暫時封刀了……

呀~就這樣吧~
我感冒鼻塞中煩死了!
2014.10.16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