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以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以為
我寄出了信件包裹之後
若對方收到了
就會告知我他收到
即便我從郵件記錄上
看到了信件安全送達的訊息
我還是以為對方會給我一句話:我收到了
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所以沒收到回應時 我會失落

但我後來想想
其實我這樣的以為似乎不正常(?)
因為別人的回覆
並不是義務

因為我的以為
只是種以為

別人並不會一定照著我的以為而行動

或許
我得把這種“以為”放下

因為回應不是義務
因為回應是看個人

所以我不想再失落

寄出的信
寄出的包裹
就成為一種驚喜吧

不再失落

但我一樣會如同我以往一般
收到東西了會給予回應
因為這是我的習慣

评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