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蛋黃醬

橡皮章/心情抒發有/Egg、蛋黃醬、蛋蛋 隨你喊了我不管了…… 微博:Eggding

 @舒青羊 小羊 ~今天呢!是我們的百日喔…我跟妳,早在還沒成為章圈CP前就已經有著非常非常深的緣分了呀~
*
一開始是因為在ins和妳聊天,聊著聊著就好投緣,好像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一般,後來又發現我們的名字有著相同的格式,讓我大大大大吃驚了好一段時間,這真的是緣分呀,以前說過的話都成真了!能遇見妳、和妳一起玩耍是我最愉悅的一件事:-D

*
有妳在我快樂的時候和我一起開心!有妳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有妳在我論文寫不出來的時候給我建議!親愛的,真的謝謝妳~
*
也同時祝魔魔黑酥百日快樂~ 
這只是第一個百日,未來的路還長,所以我們一起走、一起飛吧!(^3^)
*
Happy 100 Days! 
2014.10.09-2015.1.17

评论(8)

热度(142)